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大昌洋行(上海)有限公司(大昌华嘉科学仪器部)

食品分析仪器,水分活度仪,凯氏定氮仪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美国鲁道夫公司折光仪J457
美国鲁道夫公司折光仪J457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54美国鲁道夫公司折光仪J457 
品牌: 美国鲁道夫公司
产品型号: J457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30 08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创新点:
1. 所有的 J457系列折光仪都配有 Smart Measure™ 智能测量技术,可以自动检测,样品池是否清洗干净,当样品池没有完全清洗干净,样品量不够时,或者仪器校准不正确时,都可以通过智能测量技术检测出来。并实时报警。
2. 所有的 J457系列折光仪都配有半导体帕尔贴双温度控制系统. J457可以通过样品池表面和样品盖二个方面来加热或制冷样品。
3. 适用于各种环境中,有防水防尘设计,壁挂式设计,以及分体式设计。满足不同的实验室环境的要求。

详细信息
光源:LED,寿命超过20000h
标准品:具有NIST证书的标准液
操作界面:WINDOWS 界面,10.4寸显示屏,触摸式按键
控温范围:内置半导体控温,10-100任意点的控温并测量
认证:与21CFR 11协定相关的附件,包含电子签名,安全软件及数据存储卡。
耐强酸碱的HastelloyTM 样品池
显示及接口:10.4寸触摸显示屏,3-USB 接口,2-RS232 接口等可连接键盘,鼠标,U盘,条码扫描仪等外部设备。
内存:8 GB,海量存储数据
方法管理:可以自如的进行方法的选择,增加和升级
cGMP/GLP打印功能:符合cGMP/GLP要求的打印功能,可以直接以Excel或PDF格式打印,并增加公司LOGO,地址等信息。可连接任何本地,网络打印机。
仪器的IQ/OQ认证文件
WINDOWS 界面,强大的软件功能。
1、 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测量模式,这样不仅可测得样品的折光指数,还可以计算出样品的糖度(Brix)及浓度(Concentration),省去了人工计算的过程。
2、 对于经常测试的样品,可设定特殊样品测试程序:仪器允许用户设定100个以上常用样品的测程序,给每个程序设定名称(如样品名)并指定一个快捷键,这样每次使用时只需按对应的快捷键,系统就将以预先设定的测量条件对样品进行测试。
3、 仪器可直接连接打印机,在每次测试或一组测试之后,按打印键可由打印机打印测试结果。打印参数的设定可通过菜单输入,如样品名称、时间及日期、温度控制及数据统计等。打印格式可由用户设定。
4、 统计数据功能:可以对任意一批测试结果(最多999个测试值)进行取平均、标准偏差的计算,并记录、读值。

技术指标: J457
测量模式: 折光指数 (nD), 糖度 (% Sucrose), 以及 100 以上自定义方法
测量范围: 遮光指数:1.26 – 1.72
糖度Brix: 0 – 100
准确度: ±0.00002
Brix ±0.15
重现性:±0.00002
Brix ±0.15
精度:0.00001, Brix 0.01
温控范围: 10°C to 100°C
温控准确度: ±0.01°C
环境温度要求:5°C to 40°C
温度修正范围:4°C to 95°C (for sucrose solutions)
样品温度要求范围: -20°C to 250°C
波长: 589.3nm (纳光灯)
校准: 符合NIST标准的标准液
耐腐蚀: 测量池哈氏合金材料 (选配)
内存: 8 GB
显示器: 10.4 寸, 800-600 像素, 彩色液晶显示器
用户界面: 触摸屏界面
通讯接口: 3 USB, RS232 and Cat5 Network
尺寸大小: L: 43.5cm W: 30.5cm H: 33cm / 10.4 kg
电源: 100 - 240 volts, 50 Hz - 60 Hz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