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大昌洋行(上海)有限公司(大昌华嘉科学仪器部)

食品分析仪器,水分活度仪,凯氏定氮仪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火焰光度计,M410,M420,M425
火焰光度计,M410,M420,M425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20火焰光度计,M410,M420,M425 
品牌: 英国SHERWOOD公司
产品型号: M410,M420,M425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8 09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公司简介:

英国SHERWOOD公司坐落于优美的英国剑桥,具有创新历史的生产厂家,它生产的主要产品有色度计、火焰分光计、氯离子分析仪,分光光度计等。
英国SHERWOOD公司在全世界拥有众多的网络分销商,有很好的服务意识。
英国SHERWOOD火焰光度计(M410/氯离子分析仪(M926专业准确的火焰光度计, 用以钾、钠、锂、钙、钡等金属元素分析,分析结果可以ppm, mmol/L , 或百分含量显示, 可任意设置并自动切换。 

仪器简介:
英国SHERWOOD火焰光度计广泛应用于石化石油、食品、饮料、医药、临床检测、农业、烟草、造纸、土壤、地质、环境、矿物分析领域。
常规分析的样品包括:水泥、啤酒、生物流体、牛奶、肥料、硅酸盐,矿物、燃油、油脂中的锂、果汁中的钠,,钙、 玻璃制品中的钠,钾、稻草中的钠、饼干中的钙含量.
型号有:
M410,
每次显示一种元素的分析结果.
M420,
 每次同时显示两种元素的分析结果.
M425
,每次同时显示四种元素的分析结果.

技术参数:
检测范围:

钠(Na0-199.9mmol/l
钾(K 0-199.9mmol/l
锂(Li0-199.0mmol/l

主要特点:
主机标准配置钠(Na,钾(K,锂(Li)滤光片,并可选配钙、钡滤光片,
以分析相应的金属元素。
分析结果可以ppm, mmol/L , 或百分含量显示,任意设置并自动切换。

大昌华嘉商业(中国)有限公司(DKSH)作为英国Sherwood火焰光度计在国内的总代理,负责其中国地区产品、技术的推广销售和服务。

大昌华嘉是一家的贸易集团,总部位于瑞士的苏黎世。公司自1900年以来便与中国进行友好贸易往来。大昌华嘉仪器部专业提供分析仪器及设备,代理众多欧美先进仪器,在中国的石化,化工,制药,食品,饮料,农业科技等诸多领域拥有大量用户,具有良好的市场声誉。

如果您想深入了解更多关于火焰光度计的相关应用,我们将会非常高兴地为您提供更多的相关文献和应用实例。

如果您对我们的任何产品,活动感兴趣,或者对现有仪器存在任何问题,欢迎您回复我们的邮件ins.cn@dksh.com,或者拨打400 821 0778电话咨询。

询价单